神从今年开始要做的一件新事

撒督·孙大索牧师  高司提凡译

神通常会启示关于祂自己一些特别的奥秘。每一次我传讲都会感受到,神要做一些重要的宣告。你会听到一些关于行动命令或天上的一些认知、天上的一些计划、关于神要对教会祂的身体做的一些事情,让我们知道该怎样预备自己。

末后的先知不仅仅是对将来发生的事情发预言,或是按手发预言。 关于末后的先知扮演的重要角色,是要向神的圣会众来揭示神在这个时刻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关于神在这时代的计划、将来的计划。圣经中特别是先知书,从以赛亚书到玛拉基书,其中包括两方面:一方面关于以色列国,另一方面关于末后时代的事件,都在讲这些事,特别从但以理书到玛拉基书,都是指向末后的日子,就是现在的日子。但以理领受到很多的异象和预言,他清楚的知道异象的含义和解释,但是神告诉他,这些东西要被封住。另一例在启示录十章,老约翰看见天使非常巨大以致头触到了云彩。通常的概念,普通人身高像我这样的,这个大能天使头触到云彩,对比之下老约翰显得像蚂蚁一样。然而有些天使更为高大,对比之下启示录第十章中描述的天使也像蚂蚁一样,你可以想象天堂中会有多么大的事情。这就是使徒保罗所写,我眼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心里未曾想过的,我们的神为祂的百姓预备是什么样的?

两天前我默想经文上的一些话。

林后43-6 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失丧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上帝的像。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作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上帝,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上帝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3节,福音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通常都以为这段经文是针对未得救的人。我从信主开始一直这样理解,直到两天我默想时,圣灵告诉我,这经文还有另外一层的启示,就是除了传福音的信息之外,有另一个层面的解释。 

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

灭亡是什么意思? 灭亡是指关于天上的一些事情,是针对基督徒说的,而不是对非基督徒说的。对于这些基督徒来讲,他们属灵的眼睛没有被开启,不能看见也不能明白将来末后世代和天上将要发生的更大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世界上很多学者和服侍神的人,去反对抵挡一些新事情。他们说这些不合圣经,圣经上没有记载,是因为这世界的王弄瞎了他们的心眼,使他们无法看见超越正常之外的事情。

比如耶稣讲述来到地上之前的事情,法利赛人却不能接受耶稣所教导的。

摩西律法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而主在新约教导有人打你左脸,右脸也给他打。另外,主耶稣说他是安息日的主,并且在安息日从这地到那地行善、医病。法利赛人无法接受这些新的说法,这与他们过去几千年所接受的完全相反,与他们所经历的,所熟识的教导不同,这些教导突然来到他们面前,他们就抵挡。因此,主耶稣被严重迫害,祂的教导在那个世代不被人接受。

有一个下午我在房间预备晚上的信息,布鲁斯艾伦博士来了。两分钟之前,我正在网上看布鲁斯艾伦博士下午直播的信息。当布鲁斯艾伦博士在会场让会众领受膏抹时,我在房间也跪下来,尽管我们离的很远,神同样地膏抹我,当神的使者释放祝福的时候,我也领受到。那时,布鲁斯艾伦博士在讲撒迦利亚书, 而撒迦利亚就出现在我的房间,如同此刻你们站在会场一样。撒迦利亚将两个书卷放在我桌子上告诉我说:这就是你今晚将要分享的信息。 当布鲁斯艾伦博士发预言时,我灵里看见撒迦利亚在祷告,这些话是从撒迦利亚口里出来,好像通过布鲁斯艾伦牧师的口在释放信息。

你在一个通常的教会中,不会听过这样的事情。这会让很多人不舒服,甚至感觉是不是一个鬼魂啊?!

当主耶稣行走在水面上,门徒也以为是个鬼怪。如果他们叫主耶稣是鬼魂,他们也可以称呼你我是鬼。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我要重申一点,神在末后为我们预备的是我们的眼睛从未看见过,耳朵从未听见过,心思也未曾想到过的。

我和尼维尔·约翰逊曾经犹豫是否传讲这类信息。几年前我们决定无论从神得什么样的祝福和产业都闭嘴不讲。见面时只说大家都知道的和常讲的事情。后来我们一起去参加了阿拉巴马的一个会议,会上从主来的天使告诉我和尼维尔·约翰逊,不要压制神启示给你的。从那一天开始我们决定不再保留神开启我们的话,都释放出来。相信总有一些人眼睛能看见,耳朵能听懂的。

特别在过去的几年中,神开始做一些新的事情,也更多的启示给我们。当主耶稣再次来到地上之前,要让我们知道祂荣耀的丰盛,神要揭示祂在天上以及话语中的丰盛,就是我们眼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心里未曾想到的。

当我们分享这些时,面临了很多的逼迫和攻击。印度有许多的牧者,他们每周固定的时间聚集谈论批评我,在空闲时不讲主的事情,而是讲关于我的事情,使我的评级也在不断上涨,使我很受伤。四月我去尼日利亚举行青年聚会,一个在肯尼亚举办,另一个在尼日利亚。我到达之前批评者们早已等候在那里,使我受到很多逼迫,他们集体抵挡我,把我当成了会议的议题,导致很多人想终止这次会议。此时,邀请我去的女士站起来,变得很刚强,说:不管别人怎样反应,我们一定继续进行,因此,会议得以顺利举行,原本抵挡的牧师也因误解而向我道歉。因为他们事先看到了对我负面的评价报道。 

你们要知道钓好的鱼,挑好的信息,很多人吃垃圾食品而不分辨。当我来到美国,同样的灵来到我身上。会议结束,我和同工也去汉堡包店,汉堡包、薯条、炸鸡都是垃圾食品。同样,在视频网站上也有很多垃圾的东西。他们把你的视频进行剪辑后拿出一个片段,上传到网站以印证他们的指责和观点。当单单拿出一句话来说的时候,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使用它。魔鬼试探主耶稣也是用圣经的经文,网路上有很多视频剪辑的人,剪辑片段、句子,来印证他们反面的观点或者自己的观点。 

在尼日利亚会议中的人决定取消我们的青年聚会,并且要求在拉各斯所有的人不准参加我的聚会。起初我并不知情,全尼日利亚只有450人参加,除了拉各斯这个首都城市之外。而同一天,拉各斯举行了复兴会。 当我听到时感到很高兴,起码为了我的缘故教会举行复兴会,他们聚集在一起祷告就是好事。 

当时我想,为何我非要讲天上的和天使的一些事情呢?我可以只讲圣经,其他的都不讲,我就准备一些普通的教导信息。第一天聚会开始敬拜,我闭上眼睛祷告:主啊,我只是停留两天,祢不要给我任何启示,请祢不要让天使上去下来来到我面前。突然,我看到圣经中的圣徒约珥来到我面前,他像一位严厉的父亲,直直的看着我的眼睛,像是对着儿子一样对我说:你为这些事情已经受训练三十年,你一定不要抑制神给你的启示,否则神会兴起其他人做这样的工作。完美的解决方案! 所以我决定,无论来人或不来人,总会有余民在这里, 我们不在乎有多少的人,即便有一大群人去海滩上玩耍,只有余民和神的羔羊一同在锡安山上。我们的工作就是为末后的世代准备余民。如果你们是余民,一同站立来祷告。

祷告:

我们尊贵的父,我们荣耀你!我们奉耶稣基督的名来到你荣耀的同在,谢谢你圣洁的父。聚集你的众儿女和远处的在网络上观看的儿女,谢谢你天父聚集属于你的人,站在你的面前,被你来引导,被你的灵来预备,使你将来的奥秘让他们知道。当你的门徒求问你为何向他们说比喻,你说对于这些被拣选的余民,被呼召的百姓来讲,我要使国度的奥秘显明。我们举手将一切荣耀尊贵感谢都归于你,把我们聚集在你翅膀荫下,在这末后的日子被你的火来预备。用祢洁白的麻衣如同装扮新妇一样来披戴我们。使我们如同约珥书第二章所说,这是末后带着圣灵火的军队,为末后的日子而预备的。聚集你的余民百姓在你的殿里,我们向主呼求,像母鹰一样把肉片喂养雏鹰,求你喂养我们,用国度里深奥的事情来喂养我们。关于时间里的征兆的奥秘,使我们明白隐藏的事情、我们的命定、呼召和位份、末后在你军队里面的位置。谢谢你圣洁的天父!此刻,差遣你特别的、大能的天使在会场四围不同的地方站立。我祷告,求主让有耳的听到,有脑的来思想,有眼的来看天使们释放的信息。阿门 

当我祷告的时候,我灵里面有了领受,看到有天使非常高大非常有能力,是高阶层的,他们带着一些信息来到,并不是针对所有的人,只是对着被呼召、被拣选的人。如果你谦卑预备自己,让你的心、眼、耳成圣,你会看见领受接受这些信息,这些为你而来,对于你来说领受下一个步伐,将使你信心有巨大的跳跃。谢谢你主耶稣,奇妙伟大的主!

此时此刻我看得非常清楚,大能的天使穿戴着军装,像金属的一个保护,他全身穿戴如罗马士兵。这个军装很轻薄并不是很厚,虽然看上去平常,却是最有能力的,天使说没有什么能穿透这军装,即或将来这世上任何的武器以及恶魔一切的武器,都不能穿透这军装。

天使告诉我,其中一位是他们的首领,他们特别来到这里,就站在聚会中间的位置。大能的天使长说,这些军装同样也要分赐给被指派、被拣选的人。特别是在事工中站在前沿的人,为神的工作奔跑在前线的人。

天使也向我展示他的头盔,这是军装中最重要的部分。为何头盔非常重要?其一,头盔保护我们的思想,保守我们心思意念,不受来自于仇敌的污秽和伤害, 所有信徒都当有耶稣基督的意念。如果没有神的头盔我们心思不被保护,仇敌的毒箭就能穿透到心思意念中去行毁坏。伊甸园中,仇敌扭曲神的话败坏了夏娃的心思意念,带下罪。你要像一个小孩子的谦卑,心思清洁,快快相信灵里面的事情,举起你圣洁的手,称颂永生神的圣名,让基督的心思意念成为你的心思意念。谢谢你奇妙的主! 

我又看到天使的脚上穿的鞋,像一个军人的战靴非常的坚固,深银色,这也是军装的一部分。这是为了那些像先知以利亚所说经历的那样,他需要走很长的路,行走了四十昼夜,吃天使带来的食物,才能走到神的山何烈山。 你也要吃属天的食物,保守你不被恶魔和世界的方式所玷污和败坏。也要穿上这样的鞋,以便末后行走在神引领的奇妙道路当中。

赞美神! 祢恩慈怜悯公义信实存到永远!主啊!来开通我们的认知和眼睛,让我们有能听的耳,让我们的心和灵听见你在这个世代将要行的事情。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我们来读以赛亚书62章。前面尼维尔·约翰逊和 布鲁斯艾伦博士也分享了关于神要做一件新事这样的信息。当我在等候神的时候,我向神求问,我需要讲什么样的信息。神要我分享,神将要做的新事。

神的话临到我,今年是预备神荣耀的一年,预备我们自己来接受神要释放的一些信息。我们听了很多年关于这样的信息,神的荣耀将要临到,不仅是双倍而是七倍的荣耀,这被预言了很多次,如今非常的临近,已经在门口了,你要预备好。启示录320,看哪我在门口叩门,若有听到我声音的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要一同坐席。

有耳的都应当听,如果你离门很远就无法听到。当王的使者带来信息时候,就是命令,你需要预备好,要常常守望并要穿戴整齐等候,当主敲门时就能跟随。不能说让我回去穿衣服、先为我家人预备葬礼、你不能说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回去处理好家庭的事情或说等我退休时候。耶稣曾对一个追随祂的门徒说: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跟从我吧(太822)。死亡可能发生任何时刻,谁能保证你能活到退休?谁能保证你活多久?印度58岁就退休,如果你是预备的生命,每一个时刻预备好。听到主叩门,你就说主啊请讲,仆人敬听。 这意味着,神下达任何命令你都能立刻采取行动。 如同,以利对着撒母耳讲,如果你再听到神叫你,就说主啊请讲,仆人敬听。当神第三次对五岁的小撒母耳讲话,他说主啊,仆人在这里请讲。神对小撒母耳讲了很长的预言,如同对一个成熟的先知讲的一样。 我曾求问主:

这么小的小男孩怎么可能明白这么长的预言呢?主说,一个先知不需要明白,只管忠实的去讲。就好像会场的扬声器,只是放大我讲的话。扬声器不会说暂停,我来处理、分析一下你说的话。扬声器受造的目的就是传送人的话语,宣扬出去这是它使命和工作。对于先知来讲意义不重要,只要讲出神要他说的话,这就是先知的工作。

末后神的余民百姓群体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分析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只要忠心的去做神要你去做的事。使徒彼得想试验在水面上的是不是耶稣,他说,如果你是主,让我行走在水面上。彼得在之前,看见主耶稣仅仅说了一句话,神迹就发生,他心里记住了,他问主,如果你是主,此时此刻请你来说话。你说的话能使我行走在水面上。主看着彼得说:来!然后他走出船,试试水是否能支撑他,当他有信心时就行走在水面上,当他自以为这是凭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凭永生神的能力行走时就立刻会下沉。

很多老先知被称为云彩般见证人的,他们为何在末后的时刻反复出现,神告诉我要在会众中分享,就是告诉我们不能失败,因为他们当时失败过。

几年前我被主呼召在耶路撒冷禁食祷告七天,有一天以利亚向我显现,讲耶洗别灵的工作,快结束时他告诉我说:那个时候我失败了,对于你们来讲,末后的世代你们不能失败。我奇怪的问到,你失败的意思是什么呢?你被提走了。他说我没有把耶洗别脑袋给砍下来,我砍掉了850个假先知的脑袋,可是没有让耶洗别成为第851个。当时耶洗别威胁我,那话吓到我,就为自己的性命担忧而逃跑,不去面对她,所以说失败了。

末后世代耶洗别的灵和亚斯他录的灵联合在一起,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势力。这就是神要再次差遣以利亚来到地上的原因。玛拉基书45-6,神要释放以利亚的恩膏来装备你,这样的恩膏膏抹你,使你有能力做,这恩膏将释放超过那个时代几倍的能力出来。若我们失败就再没有机会了,因为这是最后一圈,不再有机会。

奥运会接力赛团队当中,第一和最后跑的那个人最重要。通常如果第一个人掉了接力棒,第二个人有机会捡起来,第二轮落后第三个赶上,最后一个人却承担不起,接力棒决不能松掉,你要抓紧快跑。我们这个世代也是这样,你的命定和呼召也是如此,因为会被震动,所有你知道的都将被震动,一切的都被震动掉,让那不能震动的可以长存。你的家庭、生命、计划、职业、教会、服侍都要被震动。只有一件就是在基督里像孩子一般的信心,才不被震动掉。持守、增强你的信心,你需要持守起初的信心,这是唯一能通过逼迫及大患难的能力。你不可能逃避大灾难,所以要预备好。教会要经历逼迫的火,这火会使得教会洁净。神要来洁净信徒。所有讲逃离大灾难的事情都是搅扰的信息。

很多人相信被提是发生在大灾难之前,我曾经也这么想,我过去在五旬节学校也是这么被教导的。2006年我在南印度举行特会,我向主祷告晚上我需要分享什么信息。主耶稣来到我面前,让我打开马太福音24:8这一切只是灾难的起头,我问主,主啊,这是什么意思?我本来是要讲传福音的特会,是带来好消息的,可是这是坏消息啊!主让我看马太福音24章,讲到每一件在末后要发生的事情。主耶稣带我读马太福音24章和启示录。里面提到教会要经火,我说:主啊,你对我讲的和我以前知道的完全相反? 主说:你们都错了,我从来没有在我的话里讲,被提发生在大灾难前。这是我们想要的,是想要逃离这样的事情。但主说要经火的试验,这称为最后的试验。

你用逻辑思维想想,假设所有好的基督徒与主同行的圣徒、仆人都被提走了,剩下不冷不热的信徒、不真心悔改的和恶人留在地上,为何撒旦要强迫他们接受兽印??对神不热心的信徒已经是仇敌的俘虏,不用强迫就会去接受牠们的思维模式。

最近新加坡最大的一个教会长老说:接受兽印没什么大不了。这可是新加坡一个最大教会的长老说的话,可想他对会众怎样的教导。他说反正神知道我们肉体是软弱的,这是仇敌的诡计啊!受兽印是在你手上,然后进到你心里。如果所谓的好人都被提走的话,为何邪灵恶者还要强迫人受兽印?如果邪灵恶者强迫,那强迫的对象就是余民,而余民会拒绝抵挡受兽印。启示录20章,很多余民被杀,他们拒绝兽印,还会有其他的余民,会给他们一个鹰的翅膀,飞到旷野受保护的地方,这一切都能反驳灾前被提的教导。所以主来纠正我。你可以选择相信,也可以选择不相信。

有三个迷惑人的观点:灾前,灾中,灾后被提。五旬节教派的人观点也不一致。 1991年时神的一个敬虔使女邀请我,参加在美国路易斯米苏里的会议,她问我一个问题:我知道你见过主并得到很多启示,你能告诉我,什么时候圣徒被提吗?我回答她:不管你相信灾前、灾中、灾后被提,最最重要的标准和事情,是你要预备好,能听见空中号角的声音。我们都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就要像神的儿女那样去做预备,如果你没有预备好,有再多的知识也没有用。

以赛亚书6210-12

你们当从门经过经过,预备百姓的路,修筑修筑大道,捡去石头。为万民竖立大旗。

除去使你被冒犯的东西、除去你里面让你举足不前的、使你生命跌倒的石头,树立一个正直公义的标准、圣洁敬畏神的标准,为百姓树立大旗。耶和华神宣告到地极,对锡安的女子说:你的拯救者来到,祂的赏赐在他那里。什么是赏赐? 就是倾倒荣耀。他的报应(原文: 神的工作)在他面前。你是被赏赐为了来做神的工作。让你知道这末后的时候,人必称他们为圣民,耶和华的赎民,不是所有的信徒,而是基督的新妇。每一个信徒都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但不是基督新妇的一部分。只有那些预备好自己的才是基督新妇,被称为圣民,也是被眷顾不撇弃的城。当你被神的荣耀充满、遮盖的时候,被神的荣耀融化的时候,在末后的日子,你会成为被教会或事工所寻找的。其二,你所在的教会和事工成为不会被撇弃的城,意味着成为逃城,成为他人的庇护城,在那里得到庇护和保护。不仅仅是教会事工,也会是个人,打开你的家,成为一个不被撇弃的城,成为荫蔽的家。

在希特勒大屠杀时,一个妇人在她家隐蔽了很多人,拯救了很多犹太人。电影《辛德勒的名单》中,辛德勒这个德国人拯救了很多犹太人。只是一个人!你的家也会成为一个逃城。 当神的百姓在末后被严重的逼迫时,像被猎杀的动物一样,四处逃跑无处容身,教会也被关闭,神拣选了很多地方、教会、城市、很多人的家作为逃城,可让神的百姓进入得到保护。这些被指定的逃城,我在灵里看见神的火像火墙一样环绕着他们,这样的火墙遮蔽仇敌的眼睛,使仇敌看不见也找不到这些地方,牠们的眼睛好像被弄瞎了一样。

有两件事两个经历提到这些,当众人想把主耶稣推下悬崖时,他似乎变成了无形的人从人群中走过去,人们看不见他。神有祂自己的翅膀,会遮蔽你,你会变得隐身。对于逼迫你的人,仇敌的眼睛变得无用,你的教会、事工、家庭 变为隐形,这是实际存在的房子,对于仇敌来讲,这个房子似乎不存在一样。实际上人在那些地方聚集,神的天使会来到喂养你。好像当初从天上带来食物喂养以利亚一样。你知道从天上拿来的食物,不是从麦当劳拿来的,地上食物不能让你吃过,能走四十昼夜, 垃圾食品只能维持几小时而已。天使两次拿出食物,让以利亚灵魂体得力量,昼夜不停歇的从迦密山一直到埃及的西奈山上,路程有几百英里,对人是不能做到的。神的天使在你们中间,天使用天上的吗哪来喂养教会。启示录中主耶稣说,我给你隐藏的吗哪吃。因为你在被逼迫当中,你没有食物可吃,你也不能买食物,你没有兽印不能做生意,不能参与买卖,信用卡不能使用了,只有手上额上带着兽印记才能买卖,这个世界让我们慢慢接受这些。

以前的电脑笔记本,敲入密码就可进入系统,后来演变成指纹验证,用指纹验证代替了密码,更现代的笔记本用眼睛识别系统,扫描人眼的虹膜就可进入。认证系统从密码到指纹再到虹膜的识别,再下一步就是芯片植入的兽印,到那时只用扫描你的手臂或前额了。我们心理上不断被预备,从一种模式到另一种模式,一直在一个被愚弄的过程中,当兽印来到时候,人会很顺应很自然的接受,仇敌会让我们以为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你的信用卡有可能被偷或丢掉。而当手上植入了芯片,你走到哪里都不怕丢掉或无法付账。我的秘书曾问我:为何印度人用手抓饭,我告诉他,因为你不可能时刻带着刀或叉子,而你的手一直跟着你,也很方便。

我们心理上被预备接受这样的转变。好像下一个阶段要成为更智能的人,现在有智能手机、智能国家、智能城市,但没有智能的人。为何人需要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可以记住除了我们之外的任何事情。我们怎么样成为智能的人呢?把芯片放在你身上。

好多年前主向我显明,一旦你接受了芯片,敌基督就可用无线的方式,对着每一个人同时说话。比如,当通信公司想给你发信息,只要群发短信,所有订阅的人同一个时间,几秒内接受到同一个信息,是因为手机里有这样的芯片。敌基督用这样的芯片,同样的方式,同时跟人类通信,然后告诉你该怎么做,怎么想,去哪里。这就是圣经所说的,接受了印记芯片,就没有再悔改的能力。因为你将成为一个如同行尸走肉的僵尸一样。不要以为把芯片挖出来或者割掉,因为,芯片成为你的一部分。先进的科技说,你不喜欢可以去掉,不要相信这样的谎言。

所以,我们该怎样预备神的荣耀呢? 神将要倾倒祂的七灵在真信徒身上。

以赛亚书112中提到神的七灵:耶和华的灵、智慧的灵、谋略的灵、能力的灵、聪明的灵,知识的灵、敬畏耶和华的灵。神要倾倒祂的七灵给祂的余民,真正相信祂的人。我们要快快预备领受这些。

1994年时候,有一天我等候神,主耶稣向我显现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来祝福你,带给你一个礼物。主给了我非常小的小盒子,就像珠宝店装小戒指的盒子一样,很精美也有飘带,主让我打开看看。你知道,印度人不会在人面前打开礼物的,通常等人走了以后才打开,这样别人不会看见你的兴奋。而主让我当着祂就打开它,我期待的是用天上的物质造的戒指之类的东西,但是一张纸写有以赛亚书112的话,我很震惊!主说你已经为这个祷告十年了,今天用这个礼物祝福你,主按手在我头上,分赐神七灵的祝福在我身上。

我请求神教导我关于神的七灵,接下来主就教导我,并写成了《翱于鹰翼》一本书,讲述了神的七灵和如何认识并领受神的七灵。关于七灵运作,圣经中的引述,有很多的例子。怎样让这样的恩赐在我们生命中彰显出来。同时增强这样的恩膏,怎样增强恩赐带来的工作的能力和强度,如何乘在神的翅膀之上。另外一本《翱于鸽翼》讲了圣灵的恩赐。

当我写这本书时,主给了我其他的关于七灵的认知。从1994年到现在,对七灵的认知都写在这本书里。我曾看见主耶稣曾经穿七彩的外袍,象征着神的七灵。主耶稣对我说:关于神的七灵,你知道些什么?然后告诉我,祂在1994年告诉我的,只是极大恩膏中很小的一点点。你领受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还有另外很多的层次,但是在末后的时候,神要彰显七灵当中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恩膏。有关于神七灵的启示在先知撒迦利亚书中,看见异象,两个金灯台、两颗橄榄树,从灯台和七个碗倒油出来,代表神的七灵彰显出来层次,第一个称为膏油的恩膏。启示录45-6老约翰看见神宝座前有七个金灯台预表神的七灵,是不同的颜色。那上面有火,预表火的恩膏,是圣灵火的恩膏的层次。启示录56,老约翰看见神的羔羊有七角七眼,七角七眼是神的七灵被差遣到列国去的。七眼:是对眼睛的恩膏,七角,关于七角的恩膏,这一切都是神的七灵不同层次的彰显,还有七种不同的彰显。神要在末后让我们知道。

目前为止,我从神得到的恩典关于七角的恩膏。印度的先知朋友在2010年从神领受到关于神的七眼的膏抹,现在更多,有七个灯台、七种油。当我们在其中涌流的时候,神开始倾倒祂的七灵,神的新妇将要被提走。在帖前4:15-17提到新妇要被提走,我们一定要预备好,预备洁净自己。启示录197-9 告诉我们,教会要被给予一个白色的外袍,外面身体是洁净的,所有肉体中的工作都是被钉死过的,白色预表心里的圣洁。

尼维尔·约翰逊前面分享说,人非圣洁不能见神的面,甚至在天上很多人从来没有见过神,因为里面没有清洁。对于新妇是与新郎手携手的,外面洁净,里面纯洁,这样才有资格被称为新妇。其次,神也要找到一个理由把恩赐给我们。路加福音161-2讲到不义的管家,老板让他管理一个公司,当老板回来时候让他报账,看他做了什么,就发现他非常不忠心。

在神的荣耀倾倒在我们身上之前,我们必须向神交账,到目前为止我做了什么。凭着神给我的恩赐做了什么?凭着我们知道的这些做了什么? 使我们在主来的时候,被称为配得领受这些。

例如:我一个员工的母亲濒临死亡。那位老人大概73-75岁,她一生在生病,病得很厉害,当她在死亡边缘的时候,他的亲友让我为她祷告。然后主籍着我的祷告医治了这人,活过来了。这次又濒临死亡,我的员工给我来电话请我为她祷告。当我祷告时,我不能做一个医治的祷告,相反的在说,主啊,让她预备好迎见你,我心里想说主啊,求你医治她,可是嘴巴里重复的居然是预备她的灵,预备他来遇见你。我说不用担心,女儿,一切会好起来的。再次她又问我,我还是说,一切会好起来的,我不能告诉她你母亲将要死掉。当你妈妈闭上眼睛时候,她的灵将预备好遇见神。她明白了我的意思。和我同工20年了,知道我说的意思是什么?然后她说请把真实的情况告诉我。我妈妈这次能得医治吗?我劝她为何不让妈妈从病痛中得解脱呢?她说,我不能让我妈走,你必须祷告求神医治她。我说,别担心,在我睡觉之前,我答应你再为你妈妈祷告。我就为她祷告。主啊!你知道我经历的一切,主问我:关于这个老人,她是哪一位我国度里的先知吗?对于我来说,有什么理由可以叫我延长她的生命吗?我知道这老妇人,她的一生只是一个好母亲、好妻子、普通的信徒,此外没有特别值得提的事情,她只是照顾她的家庭,她有很多的子孙。她的一生都在她的家庭当中,对于神的国度来说没有做过什么。所以主问我:我为何要延长她的生命,她对我的国做了什么,她只是过她自己的生命。我想到圣经上说可以活70岁,最长也就活80岁。我求神:主啊,你应许说人活到70岁,若强壮可以活到80岁,请延长她的生命。主看着我,问我,你需要她再活多少年?我想到了希西家被延长了15年,可是嘴巴里出来是3年。主说,因为你求告了,我可以为你做。之后她被医治。

我们的生命要向主交账。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生在这个世界,只是得大学文凭,看好儿孙,然后结束吗?这是神要你过的生活吗? 你需要来彰显神国度的荣耀,你的生命必须要从小的方面开始突破。

我的妈妈75岁时候,她身体不怎么好,我为她的健康祷告,自从我父亲三年前去世,看到妈妈身上的征兆,她变得安静退后。今年一月时候,主让我告诉妈妈,来预备迎接我,预备她的灵来遇见我,意味着死亡的时间要来到了。当然我不能跟母亲说你要死了,只是告诉她说主耶稣快来了,我们不知道我们能活多久,为何不让你的生命与神对齐呢?不要总是关注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把这些忘掉聚焦神,预备你的魂,让神来洁净,准备遇见神,过去的八个月,她不再忙于拜访孩子们,只是看我们的天使电台节目,每天祷告主,也去一些妇女团契,到老人那里说劝勉安慰的话带下医治。并且参加祷告聚会为人代祷。使自己配得神的国度。在神的国度里面没有无用的人,所以要预备使自己配得。

神的军队要大能的兴起来。约珥书2:11,神的七灵七种膏抹被倾倒出来的时候,会有七个团体的人被兴起,有孩子、青年、年长的、服侍者、七个群体的天使已经被安排好。看顾七种膏抹的群体,启示录15:5-8 你会读到七个天使,带着盛着神大怒的七碗,倾倒在地上。神差遣七个天使做这些很重要的事情。七个天使吹响七个号角,七个类别的天使进入教会里面,预备他们来领受神的七灵。教会要预备好来领受。

七个类别天使来做什么呢? 1、指出教会缺点,2、预备人领受神荣耀和膏抹。

1 路加福音218-20,天使加百利与施洗约翰的父亲撒迦利亚说话,提到孩子的出生。撒迦利亚张口说不信的话,当他说的时候,加百利指出他缺点责备他,并告诉他会暂时成为哑巴。例2 路加福音1:26-38 天使加百列告诉马利亚,将来的弥赛亚,神子要在你子宫里面。

主耶稣也为百姓预备地方。教会中也需要在我们的里面预备地方,让神的七灵来居住在我们里面。可1412-16,除酵节第一天,逾越节羔羊被献祭的时候,门徒问主去哪里预备筵席?客房在哪里?去哪家去?神预备了两个门徒去城里,主人告诉门徒有预备好逾越节筵席,整齐的一座楼,预备好了,也装修好了。同样你要预备好你自己,用神的话语来预备你自己。预备自己学会在灵的里面说话,使自己对灵非常的敏感。 需要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来说方言,越多说方言灵里会变得越来越敏感。并且属灵的眼睛会被点亮,越来越明亮,在灵里面看见灵里面的事情。当你灵里越来越敏锐时候,就不会问,我看见这个异象是什么意思?因为你的眼睛看见非常的明亮,非常高的分辨率。你是不是需要这些,想要吗?这是唯一的方式可以让你眼睛更明亮、耳朵更敏锐,属灵的敏锐度更高,这是唯一的方式---就是说方言,说不知道的言语,越多说越好。

1992年时候,我对自己做过一个统计:每天我说8小时、12小时、14小时方言,会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发现的眼睛变得越来越敏锐,第二天在我家里看见360度开放的异象。

即使那个时候还没有发明高分辨率的科技,我就看见巨大的开放式异象,无论转向哪个方向都能看到。我当时只是两天不间断的说方言,如果你一直这么做,你可以活在开放式异象当。对于任何人完全可能,不管灵里面的年幼或年长,这样去进行属灵操练的时候,你就会成为一个得胜者。你会改变会转化成为一个先见。你会听到人在数英里之外的声音,这是以利沙的恩赐(王下612),可以胜过任何美国中情局这样的机构,不需要任何设备,只需要灵里面的耳朵,任何的秘密,心里的悄悄话,头脑里的想法。当灵人说话的时候,你会听见的。思想里的声音一直在大声的说话。

在来这次会议之前,我在新加坡禁食祷告,有一天我看见异象,在以西结书第一章里面的,看见轮子上面有很多的眼睛,当我看见轮子时候,其中一个眼睛凸显出来看着我并且向我说话,我感到很奇怪,眼睛怎么会对我说话呢?你有没有概念?这个不符合圣经吗?在以西结书第一章读到,神的灵在轮中,如果神的灵在那里,圣灵可以说话的。神可以使驴子说话,那么天上的受造物又是怎样的呢?任何一个事物都会有声音,天上的号筒会说话,琴瑟也会说话的。弟兄姊妹弹钢琴时候美妙的声音出来。你听过钢琴自己会唱歌吗?启示录第一章你读到号筒对着老约翰说话。启示录第913节,坛的四角说话,一个角怎么会说话?启示录第十章,读到七雷发声,地上听到打雷的声音,在天上的雷会说话,任何一切都有神的气息,都有它声音。当你的耳朵受了割礼,灵里面很敏感,会听到,说方言会加强这样听和看的能力。

第三说方言可以增加你属灵的敏感度,在你眼睛看见之前,灵里已经感受到了,好像第六感一样,左看右看,看到神的天使,看见天上的受造,灵里感受到,眼睛能看到耳朵能听到。属灵的敏感度都会增加,属灵的眼睛会被点亮,属灵听力会增加,其中的捷径就是说方言。能增加你属灵的敏感度,甚至会增强你的信心。你需要更多的信心就是起来说方言。当主说预备神的百姓迎接荣耀时,给我一个异象,就是天上也在预备怎样倾倒荣耀。我们来看天上充满神的荣耀,天使手里端着碗,准备倾倒神的七灵,金色的白色的鹰在天堂中飞翔,这些是先知圣徒,他们有鹰的样式,从那里飞过来造访我们,为了将来预备、教导、帮助我们。自然界中,鹰面临死亡的时候,身体会老化,嘴破裂流血羽毛掉落,自己不能再找食物,这个时候有其他的鹰会带食物来喂养它,帮鹰度过那个时期,鹰就重生了。这个图画是主给我看见。这也是将要临到圣徒身上的荣耀,这些鹰来喂养我们教导我们。我们等候神,沉浸在神的荣耀中,千万不要睡着了,要在主的里面睡着。这就是圣灵的话。新妇要自己预备好,为着新郎的再来,主耶稣为了新妇而来,新妇必须自己预备好! 

你不能去度假,没有时间了。每一天我们醒来预表着与主再来的日子更近了、与敌基督假先知的宣告出现的日子更近了一天、与兽印记来到的日子更近了一天,与万物结束的末日更接近,活着每一刻都要为神的荣耀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