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传福音记

王路宁

前几天接到湖北陈弟兄的电话,说他们那里有一对夫妻到上海来看病,丈夫得了癌症,他们对福音感兴趣,希望我们能去给他们传福音。

正好我前几天碰到任姐妹,她说神带领她现在在做医院传福音的事工,每天都要去看望病人,给他们分享福音。

我接到陈弟兄的电话,立刻就想到了任姐妹,给她打电话,她立刻就同意了。

我和她昨天就去了医院。任姐妹还带了一个同工,刘姐妹。刘姐妹正好住在医院隔壁,过来非常方便。就这样我们三人小组在神的奇妙安排下就组成了

我打电话联系来看病的林先生和杨女士夫妇,他们正好在医院挂号,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他们都年过半百,生活富裕,事业有成,林弟兄还是个老总,但不幸就得了这个病。林先生很为自己的身体担忧,他听到家乡一些基督徒病得医治的见证,很是心动,也对福音感兴趣,希望神也能救他。杨女士也是,非常急切地想知道怎么信耶稣。

刘姐妹很热心地给他们介绍福音和圣经,送给他们很多小册子。任姐妹也给他们讲了自己重病得医治的经历。

任姐妹,以前是个律师,一个案子可以赚十几万。但不幸的是,几年前她得了重病,肾出血不止,肾里还有石头。住院后,医生又让她出院,说治不了,没救了,让她回家去了。

她家里是几代的基督徒,但是她却很悖逆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这时她想起了主,希望神能救她,她就回到教会聚会,后来她又去教会报名服事参加劳动组,打扫卫生。她把自己完全交给了主,不再顾念自己的病。虽然她身体不好,打扫工作也很辛苦,但她求神给她力量让她坚持下去。过了几个月她又去医院检查,医生吃惊地说,查不出她有病了,让她过一段时间再去查。过了一段时间她又去查,医生说她肾里的石头也不见了,真是神奇,神完全医治她了。后来这个医生也因着她的病得医治信了耶稣。

就这样,她得了医治,又去工作了。没有想到,工作了一段时间后,病又复发了,她知道是神不让她工作了,要她全时间服事主,她就降服下了,结束了所有的工作。完全服事主,神再一次医治了她。直到如今这个病再也没有复发过。

不过今年3月任姐妹又病危一次。她被邀请去参加一个大会,但这个大会的教导有一些问题,但她又不好意思推掉,就祷告神,如果不让她去就拦阻她的脚步。就在她要去参加大会的前一天,她突然脑溢血,眼睛,鼻子,嘴巴全是血,整个人也都是血,她知道自己错了,求神拯救她,随后就晕过去了。送到医院,医生也没有办法,过了一段时间,她自己醒了,听到周围人说,这个人流那么多血,怎么还能活!感谢主让她活了过来。

医院的病房都满了,她就祷告求主给她预备一个靠窗的床位,没过多久,就有一个病人出院了,正是靠窗的床位。真是感谢主,脑溢血后,她的一半身体动不了,嘴都是歪的,讲话流口水,她就祷告主医治她,因为她知道神要让她起来做见证,服事主,传福音,她就每天坚持走和动,一歪一歪地也要走,一个手帮另一个手动,神也听了她的祷告,现在她已经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嘴也不歪了,讲话非常清楚,真是太奇妙了。她知道这是神的恩典,让她活着,为要见证祂的荣耀。所以再辛苦再累,她也要去医院做见证,救人灵魂。

林先生和杨女士听了任姐妹的见证后,也被打动。我们在医院陪他们排队,挂号,看病,验血检查后去了林先生的住所。

我们在住所里,刘姐妹带领林先生和杨女士做了决志祷告,林先生和杨女士很谦卑,愿意走耶稣的道路,愿意悔改以前犯的罪。在祷告后姐妹拥抱在一起,感谢主。杨女士现在可以称杨姐妹了,她说家里还有个财神,她要送掉,我们说要砸掉,不能送,她也立刻同意了,感谢主,她还去要算命,现在也不去了。林先生以前吸烟喝酒,脾气大,现在也开始戒烟戒酒了。

我们也告诉他们,医治不医治是神的主权,祂会有最好的安排,最重要的是灵魂得救,开始新的生命,圣洁的生活。感谢主,愿他们从现在起开始新的生命,效法基督过圣洁生活。刘姐妹住得近,会带他们去教会。我们也会经常去看他们,帮助他们成长,鼓励他们在真道上长进。

医院里真是人多,求主加给我们力量,多多传福音去。我也感到传福音时,神与我们同在,自己的内心也好几次被触动,自己生命也成长了。

神喜悦我们这样做,当我们这样去行的时候,祂与我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