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喚醒昏迷腦死亡女孩

Daniel Finney

2011911沃基第一高中足球比賽後。泰樂·海爾(Taylor Hale在一個朋友家玩,有一個朋友要走了,泰樂和另一個朋友和他開玩笑們不想讓他離開,她們坐在汽車的引擎蓋上阻止他。他卻倒車想擺脫她們。一個女孩從引擎蓋上滑了下來,但沒有受傷。泰樂被車帶著向行了一段,然後滑了下來,重重地撞在路面上

她沒有爬起來,她沒有回應。有人叫了救護車,有人通知泰樂的母親斯泰西(Stacy Henningsen

“出事了,”斯泰西回憶泰樂的朋友對她救護車正在路上當斯泰西接到電話時,她腦子一片空白先是緊張嚇壞了。事故造成泰樂創傷性腦損傷。

醫生對泰樂進行搶救,泰樂進入昏迷狀態,但結果很糟糕

泰樂昏迷了一周沒有任何反應。隨後,在917的清晨,她腦出血。醫生和護士努力挽救泰樂的生命。但在一場忙亂的搶救後,泰樂的一部分大腦陷進了她的椎管內。

醫生告訴泰樂的母親斯泰西和她的父親查克(Chuck Hale那種情況沒有人能活過來。

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他們的女兒已經腦死亡了。是時候停止她的生命支持系統,討論器官捐獻的事了。

那天下午,一個脊椎治療按摩師傑夫·史迪克Jeff Stickel),他也是泰樂父母友,來到了醫院。史迪克早就想來了。他覺得上帝在呼召醫治泰樂斯泰西和查克覺得他來得太晚了

查克問他:“你以前醫治失去意識的人嗎?

史迪克說:沒有。

“那麼,我不贊成”查克說

斯泰西也認為這個主不好

史迪克理解他們的心意,他問他是否可以為泰樂禱告

他們同意。他把手放在她的脖子後面禱告上帝醫治泰樂

之後,全家人感謝史迪克,他離開

那天下午晚些時候,醫生關閉了一直以來幫助泰樂呼吸的生命支持系統。然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泰樂她自己的力氣努力地呼吸

他們重新打開生命支持系統。隨著時間的推移,泰樂的大腦活動開始增加。她的眼睛顫動,開始喃喃發聲,試圖說話。最後,已經被認為是腦死亡的泰樂從昏迷中醒來。

這是上帝的手在工作,”查克那是唯一能解釋它的原因。

他們熄滅的希望又燃燒起來。他們從原來的安排葬禮轉到康復治療

首先在布萊克的康復中心,後來在克萊夫的仁愛健康生活中心。泰樂重新學習一切,從吞咽食物到說話和走路。

進展雖然緩慢,但穩定,對一個曾經腦死亡的女孩來說這樣的狀況已經非常出色了

她從輪椅轉到靠拐杖走路,最後能獨自行走。

她錯過了她在沃基高中的大部分新生生活。一位家庭教師幫助她補課,這使泰樂感到沮喪。我很難過,因為我以前能自己做這些,現在我不能了,”泰樂說。

學校生活變得很難。她受傷後認知能力受影響,意味著她不能像她所計畫的那樣學習一門新語言數學更難。

考試讓她更加緊張。她以前遇到考試只是一點點緊張,但現在更讓她慌亂

但是泰樂確實很有毅力通過家庭輔導和特殊的學習計畫在努力追趕,雖然這一切都很不容易在她的努力下,她跟上她的班級。她將在下周從沃基高中畢業。

泰樂沒有時間回顧過去,部分原因是她不能事故的主要後果之一是她失去了嗅覺和大量的長期記憶。

她第一次游泳?不記得了。去動物園?忘記了

我不記得我的童年,”泰樂我看著我的照片,我認出那是我,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偶爾,她的過去會閃現一下。

前幾天她看到了一張照片。她問她媽媽是否在他們以前住過的綠色房子外面拍的她說對了

我記得客廳的佈置,但就這些她說我記不起來為什麼拍這張照片的短期記憶也出了問題。她在早上11點打電話,3個小時候後就忘了她打過電話。但是如果第二天提到這個電話,她卻記得

事故發生後其他的變化是,泰樂失去了所有的朋友。她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中沒有人再和我說話了,她說聲音中顯露出悲傷和孤獨的語氣也許是年青人浮躁的態度和短視的特點造成的吧。

堅持著這麼長的路她的家人一直陪伴著她。

斯泰西說,她的女兒似乎變得不那麼外向,比她在事故前更內向。泰樂說她不記得了。

“我沒什麼可比的,”她說“也許和人們記憶中的人相比,我在走下坡路吧,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被宣佈死亡的女孩,現在,能說話,能她開車,讓她媽媽大吃一驚。17歲的泰樂擊敗死亡的女孩。

怎麼發生的?醫生說沒有人從她所患的腦部大出血中醒過來。然而她在這裏。

是在泰樂醒過來前,史迪克的醫治禱告嗎?還是巧合?

泰樂和她的父母都用同樣的話來形容她的康復“上帝之手”這對泰樂來說已經足夠了。

上帝可以拯救人,她說我總是感謝所有幫助我康復的醫生、護士和治療師,但上帝是最大的拯救者。

泰樂奇跡般的康復將永遠是她故事的一部分,但她這確定不是她講的唯一故事。她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她的腦損傷後,她知道大學會是一個挑戰。泰樂說:“我不會因為難而退縮,我不會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