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神跡

作者:孫約西

大約在1968年,我在澳門一個小教會牧會,一天一位姐妹帶來一位名叫蔣約書亞的牧師來,他講道時帶出一個見證。在他教會裏一位老人去世了,他去為他簽字(不記得為什麼要他簽字),當他要簽字的時候,聖靈叫他不要簽字,為老人禱告,讓老人活過來,但他不敢做,因為他怕萬一禱告老人活不過來,他在眾人面前就太沒面子,但聖靈有強烈的感動,最後他順服了,當他的手一摸到老人冰冷的額頭,他的心就七上八下,既然開始禱告他就繼續禱告,慢慢的他發現老人的頭開始溫暖,他信心倍增,就繼續禱告,終於老人家的眼睛睜開了,活過來!從那次經歷以後,又有六個死去的人在他禱告後都活過來了。神是無所不能的!聖經有記載耶穌在拿因讓寡婦的兒子活過來(路711),讓拉撒路復活(約1141-45),讓管會堂人睚魯的女兒復活(路849-55)。聖經也記載使徒彼得叫大比大(多加)活過來(使936-43),這就都顯明了神的大能,神讓蔣牧師讓六個人復活,見證我們的神是一位有真又活的神。

在抗日戰爭期間,有位姊妹他們稱她張師母,當她住在陝西省寶雞市時,有一天她同其他三位姐妹去附近的農村傳福音,回途時天色已晚,她們又走錯了路,到了天黑都找不到原路,越走越看不到村莊,她們很著急,這是她們看到一個人打著燈籠往前走,她們想這人一定是進城去的,她們就跟在他的後面走,這人走的很快,突然這人不見了,她們靜下來,就聽見有流水的聲音,結果發現前面是一條河,這個時候前無村後無路,她們就跪下禱告,她們用方言禱告,其中一個姊妹將方言翻出來:“你們要兩個人一組拉著手下河走,閉著眼睛下河走,不可睜開眼睛”,她們開始不敢,但神感動她們,她們就順服,慢慢的把腳伸下去,發現不是水,是軟軟的東西,她們就一面唱詩歌,踩著軟軟的東西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唱詩歌。當她們要上了岸的時候,有位姐妹想看她們到底踩的是什麼,她回頭一看,發現她那條還沒有上岸的腿正在水裏,這時她們才知道她們是在水上走。這是何等奇妙!這些都是我在澳門親耳聽到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