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审判的日子临到列国,注意爆发的火山!

2018/6/24)撒督·孙大索(1锡安守望者译

我们满有恩惠和慈爱的上帝啊,我们今天晚上靠着耶稣基督的名来到你圣洁的同在里。谢谢你圣洁的父神,从远处、近处招聚了你的百姓,现在我们祷告,主耶稣啊,就像你当初领受书卷,一个一个地揭开封印,向着老约翰所启示的,有很多事情会切实地快速发生。现在我祷告,让你的这些话向你的百姓开启出来,有些事情会很快的发生。打开你的书卷,让我们可以明白,我们祷告你智慧启示的灵使我们能够明白你的心意,因为你的话说,神的审判很快就会在全地显现出来!现在我们祷告,主啊,让你的道路向我们显明出来,主啊,让你的道路在我们眼前开启。主啊,你的话说,在你再来之前,有很多的征兆就会发生。我们读到马太福音24章,当你的门徒在求问你,主啊你再来的时候地上会有什么样的征兆呢?从马太福音244-25节提到,当你再来之前会有很多的征兆发生,所以现在,主啊,让我们明白你的道路,主啊谢谢你,奇妙的主耶稣。

当我们作这个祷告的时候,我看见天门在我的面前打开,我看到主耶稣庄严地坐在祂的宝座上面,我看到一个有火披戴的荣耀,我看见好像是燃烧的吞灭的烈火,我相信那是全能主的同在。有圣灵的话语从神的宝座前出来说,有从神那里来的审判将会临到地上许多的国家,在地上许多的国家将会有很多自然灾害发生,大海将会要咆哮,天上的风和云会隆隆作响、大声咆哮,你会听到这些飓风和大风咆哮的声音!你是否曾经听过雷轰、闪电与这些咆哮飓风混杂的声音呢,这会让很多地上的人开始害怕,他们就逃到山洞和一些隐秘之处!主耶稣说,我必要快来!我要来向着这地上的列国彰显我的怒气,因为这些国都在设立亵渎和可憎之事,因为很多国家的罪孽已经上达于天,所以我要使我的怒气发作彰显!

我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的儿女们,圣经上告诉我们,在启示录146-7节,要敬畏神,要敬畏那创造天地的主,那创造诸水和江河的神,我们要被要求去敬畏那些创造天地的主!

此时此刻,有许多可怕的事情正在发生。我看到也听到地上很多地方发生大震动和隆隆的声响,这是地震发生时的震动和隆隆的声音。主耶稣说,我要来震动列国,我要来震动列国!我要来拆除人里面的骄傲,一切高抬自己的,每一个使自己的名被高举的,我都要把他拉下来,我要使人的骄傲都在地上的灰尘中舔土,每一个人的骄傲都要被降卑!路西法的骄傲使它被摔在地上,利维坦的骄傲使它自己的嘴被钩子钩住,这也是为什么那些骄傲的人要被降卑!

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现在来做一件事,让我们谦卑跪在主的面前,不管你在哪里,在哪个国家,在主的面前跪下来,来谦卑你自己,在你的心里要思想,你是否因为你两手所做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呢?是否因为你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呢?难道不是神使你兴盛兴旺呢?难道不是主使你手中的工作兴盛兴旺吗?难道不是神从灰尘里把你抬举起来的吗?难道不是主赐你智慧使你有货财吗?难道不是主赐你良好的成功吗?难道不是主赐给你和你的家人都有健康吗?既然你知道这一切,为什么还要骄傲呢?我们为什么里面没有敬畏,现在来谦卑自己,在你的生命和你前面一切所行的道路上面,找到一切的骄傲,把它带到主的面前,来向祂俯伏,不要在主的面前感到羞愧。

我们读过神的话,我们知道天上的24位长老总是把他们的冠冕卸下来放在永生神的面前。如果你愿意这样做,实实在在的,神会在你的谦卑中运行。在圣经中有一个事件,在启示录第5章,当有一个大能的天使去问,有谁配揭开那书卷上的七印呢?尽管24位长老中的一位说,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已经得胜,祂配得揭开那书卷。但并不是那个狮子接受了这个书卷,而是羔羊接受了那个书卷。所以祂是谦卑的羔羊,祂是谦卑温柔的羔羊。所以把你所有的成功都卸在耶稣基督的面前,把你生意上的成功都卸下来,把你的教会的成功放下来,把你事工的成功放下来,现在把这些都放下来放在耶稣的脚前,那就是24位长老做的,他们把头上的冠冕拿下来放在主耶稣的脚前,你能这样做吗?我们要这样谦卑地祷告,你可以来跟我重复这样的祷告:

主耶稣啊,你是何等有能力的神,你居住在高处,你住在永远的光中间,你住在人所不能靠近的大光里面,但是这样一位伟大的神啊,你是如此谦卑!【赛 5715】因为那至高至上、永远长存(原文作“住在永远”)、名为圣者的如此说:“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苏醒。这位住在高处的神竟谦卑自己住在人的中间。如果你可以这样做,我也来谦卑我自己。主啊,赦免我一切骄傲的道路,赦免我的无知,我曾允许骄傲进入我的心和意念里面,主啊,求你赦免我的愚蠢,我现在来向你举目,我现在来承认,只有你是全宇宙中那位独一的真神,你是拥有所有权柄和能力的主。主啊,求你赦免我,愿你的名彰显,愿你得荣耀。主啊,我使一切的道路在你面前降服,我把我的职业放在你的面前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生意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教会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事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家庭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儿女来向你降服,我使我的配偶来向你降服,主耶稣啊,用你的恩慈来饶恕我里面一切的骄傲。就好像一个羔羊去吃草,它会跪下来去吃。我们把头埋在地上,来亲吻你圣洁的脚。从现在开始,主啊,帮助我来背起你的轭,因为你的话说,我们要来担你的担子、负你的轭,因为你的担子是容易的,轭是轻省的。主啊,我们全心在你的面前来谦卑和降服,帮助我们从今天开始在你的面前有谦卑的心。主啊,我们全心全意感谢你垂听了我们的祷告,在信心里面我们相信,我们感谢你,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的儿女们,不管你在什么地方,请坐下来。你知道我现在记起一件事情来,如果你去读但以理书第4章,尼布甲尼撒王被神呼召,知道神使他大大兴旺。那个时候巴比伦帝国一直在扩张他的疆界,从古埃及的边界一直到古印度,在巴比伦帝国下面控制有120多个省,所以尼布甲尼撒王知道是神赐给他这样的昌盛,这样的成功。在这个成功的高潮点时候,他的心里、头脑里有了骄傲,成为了很骄傲的人,忘记了是神带领他成功的。所以他就做了一个梦,神就借着梦警戒他,如果他不自卑的话,神就把他砍下来。很明显,他并不明白这个梦,所以但以理来为他解梦。他来服事王,他说,王啊,你要来自卑,你要承认是万能的神赐给你成功,还有一些其他的事,但以理告诉尼布甲尼撒王,伸展你的膀臂要顾念那些穷苦的人,如果你这样做,你就会得到神的恩慈和怜悯,神就会赦免你。

尼布甲尼撒听到了这些,他就像好多我们中间的人一样,他只是一个听者(听的人),而不是行者(去行的人),他并没有去听从但以理的话语和警戒。一年过去了,就在他做梦之后到第360天的时候。圣经里告诉我们,他在非常漂亮的王宫里面行走,他就看到王宫里的一切荣耀。那时,巴比伦有个著名的空中花园。看到这一切,尼布甲尼撒王说,这大巴比伦不是用我的手建立起来的吗?当他一说完这话,有声音从天上降下来,尼布甲尼撒王啊,从今天开始,你的王国要离开你了。他的身体就立刻改变,变成鸟一样的动物。有很多神学家、解经家说他只是头脑上变成了疯子,但是这并不正确。从那个时候,守卫王宫的把他赶出王宫去。但以理书433节说,他吃草如牛,他的手上好像长出一些鸟的羽毛,他的手指甲长长的,长出来像鸟的爪子一样,他的身体是被扭曲改变了,像个丑陋的鸟的样式,然后他就被扔到旷野中去,不是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而是七年,这就是一种惩戒。

当七年结束以后,他的知识聪明就回来了,他就被改变成为人的形象和样式。他第一件事做的就是,跪下来,把双手举向天,他就承认在天上的那位神就是宇宙的主。他不是犹太人,也不认识耶和华,但是圣经告诉我们,他的心思意念就恢复正常,聪明也复原,他就在心灵和诚实里面敬拜那位犹太人的神,创造天地的主。所以他谦卑自己,承认神的大能和伟大,这样(骄傲被降卑)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尽管不一定像发生在尼布甲尼撒身上的那样。

从今天开始,你要行在谦卑里面,我们要有一个谦卑的心思和意念,要承认祂在我们一切里面掌权,我们在祂的面前要谦卑地来服事。你要知道真理是与骄傲无份的,骄傲并不仅仅是尼布甲尼撒王所感受的那样,你知道批评其他人也是一种骄傲。当你去贬低别人也是骄傲,骄傲就是你高举自己,贬低他人。

我分享给你我曾犯过的一个愚蠢错误,大约一年前,有个周日晚上我去到母亲家,她给我沏了一杯茶,我就问她早上教会聚会情况,她就告诉我早上牧师讲的内容,还有很多祝福的内容,教会礼拜做得很棒。她也给我分享了在教会讲的一个见证:她说,

“我告诉你这个见证,是我在斯里兰卡一次特会上看到的事情”。

“你在斯里兰卡看到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看到成千上万的会众在露天会场,当下雨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个离开的,在这个露天会场有些人打伞,但是没有一个人离开,我看到这些就很惊讶”。

她就把这个事情在教会中分享。我就告诉我的母亲,“这不是什么见证,只是这些事情发生在你身边,这是很正常的事,这不是你的见证,这是别人的事情。你只是在会上看到了这些事情”

“不、不、不”,妈妈说,“这就是一个见证。”

我不同意她,她也不同意我,就这样来来回回,大家彼此都不同意对方的看法,我就不断证明我的观点比她更有说服力,我就提高我的声音音量,但她一直以母亲的温柔向我陈述她的立场。我最后变得有点沮丧,我就错过了那天晚上她为我预备的晚餐,就没有吃饭。她说你为什么不吃饭呢,就因为我们的意见不一致吗?我侄子从头到尾看到了这一切,他邀请我去他那里吃饭,我看在他的面子上很快离开了母亲家。

当我去到酒店的时候,我就在思考一段经文。神的同在来到房间里面,好像一个人一样走进来。主在爱里面问了我一个问题,你今天过得如何?我告诉主说,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禁食祷告。祂说晚上你做了什么?我告诉祂去了母亲家。祂说你去母亲家情况怎么样?我们之间的谈话像两个朋友一样,我就告诉主,我和母亲有些小小的意见不合。主耶稣看着我说,你知道你所表现得很骄傲吗?我听到之后很震惊,我说主啊,你说我很骄傲是什么意思呢?我看我自己的心思意念,好像没有什么骄傲的地方。主就说,让我来告诉你,立刻我们就在灵里面被提到母亲住的公寓,我和主耶稣在灵里站在那里。那天晚上的情景就像放电影一样重新播放:我看到我自己坐在沙发上,母亲坐在椅子上和我对质,这样意见不一的事情就一直演出来。主耶稣没说一句话,祂只是很耐心的看到发生的一切,结束的时候,祂看着我并对我说,你看看你表现得多么骄傲。我说,主啊,请你来揭示我里面到底有多骄傲。主说,你看你母亲只是很温柔地给你分享在教会的事情,你就把自己高举起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多对,然后把她压下去,使你自己的观点胜过她的观点,你把她的意见踩在你的脚下,这就是骄傲。骄傲就是把自己高举起来,自己高升,证明自己比别人好。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我里面的心开始不舒服,被谴责,我就在主面前屈膝悔改。第二天一早起来就给妈妈打电话请求她的原谅。

我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要注意我们口里所讲的话,我们心里的态度,头脑心思意念里面的态度,这些都需要在谦卑里面让自己降卑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