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主兴起更多牧者服侍这些痛苦的兄姊!

作者:林玉莲

 

感谢神的恩典和甘泉季刊的邀请,让我有机会第三度在香港的特会分享信息并服事国内的弟兄姊妹。每一次的特会,我都感受到父神对他儿女的大爱和怜悯,也看见神的大能和医治临到许多忧伤破碎的心灵。

今年的特会,我喜见许多第一次来参加的弟兄姊妹,他们不但渴慕要主,也为自己的需要非常敞开及愿意寻求帮助。主耶稣在马太福音912 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 虽然今年大会在场地上有些受限制,但神因着他儿女心中的迫切,要来寻求他的医治和释放,在拥挤着人群的小房间里,一开始祷告,圣灵即已沛然降下,有些人尚未被服事就已泣不成声,或站立不住,或大声疾呼,或邪灵彰显,或跌倒在地,也有一些被圣灵充满,随即领受方言和异象,也有不少经过深入约谈后的祷告服事,被服事者也马上感觉黑暗权势破除后的轻松,灵里得着释放,有的人到来时带着阴灰色的脸,服事后脸色即时恢复光彩,喜乐之情洋溢,多年来纍积心头的不饶恕,苦毒,怨恨和委屈如释重负,心灵有如清泉般重新被洗涤,主的爱主的灵也再次温暖心头。

感谢主的慈爱怜悯,他不但要医好伤心的人,他也叫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我相信这些弟兄姊妹经历了主的医治和释放

之后,将来也必被差遣去医治缠裹心灵忧伤破碎的人,并藉着圣灵的大能,使人经历主的怜悯慈爱,使父神的名得着荣耀。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