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只小狗

 萬鳴

女兒養了一只小狗起名叫Heiso性情溫柔走在馬路上幾乎人人都愛兩年後孫兒同樣養了只與Heiso同類的小狗起名叫LucyLucy逐漸長大,兩只小狗成了好朋友。

Lucy養在我家,兩只小狗見面時高興的好像發瘋一樣,你追我趕,連我花園的花也被它們踩的亂七八糟的。它們吃東西時,Lucy總是要去吃Heiso的,然後再吃自己的。兩個玩玩具時,Lucy總是把Heiso的玩具搶來,Heiso按照體力強過Lucy,但牠總是讓Lucy,不與Lucy計較。女兒說有一天LucyHeiso玩具搶來,也吃了Heiso的東西,Heiso跑到女兒面前,似乎向女兒哭訴。大有姐姐讓妹妹的寬廣心懷。

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突然發現Heiso身上長了一兩個腫瘤,狗醫生檢查說是得了淋巴癌,以後腫瘤越來越多。因此Heiso的體力也大不如前,病情顯然加重。有一次女兒帶它到外面散步,走不太遠,Heiso就走不動了,躺在地上。休息一會再走。

有一天,女兒又帶Heiso到我家,從前這兩只狗一見面就是互相打鬧,這次見面卻是非常不同。Heiso一進來,拖著很疲憊的身體、緩慢的走動。Lucy也是很安靜的站在那裏。Heiso慢慢地走到Lucy面前,嘴對嘴地在接吻。它們那種眼神似乎是HeisoLucy表示“姐姐不久就要與你永別了”,Lucy也表達出“姐姐,我實在捨不得你。”停了一會,Heiso慢慢走開,就躺在地上,Lucy仍然站在那裏,以後也走開了,它們這個動作使我們非常驚奇,第一次看到狗與狗接吻,表達出那種永別的哀傷。

據說象臨死時,其他的象把大鼻子放在快要死的象身上,表示它們的同情和哀傷。 沒有靈性的動物神都給它們有同情、憐憫的心,我們人與動物迥然不同,是有靈性的,是有高尚的品德,是有愛心、同情、憐憫的。可歎,今天有的人將愛心、溫柔、憐憫這些高尚的品德都丟失了,換上了兇惡、殘暴,有的人在人群中亂開槍,打死數十人,就如,去年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造成59527傷,德州薩瑟蘭泉第一浸信會教堂槍擊案造成26死,超過20人受傷,前年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夜店槍擊案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傷。

這樣的新聞不是一次兩次,似乎是越來越多。更可怕的是,伊斯蘭國興起後,他們專門以殺人為目的。這個世界將來要變成什麼樣的世界?真是魔鬼大大掌權的世界!這種殺人狂的世界也給許多許多人失去了安全感,深怕在超市,在音樂會,會遇到亂開槍的事件。

據說現在拐騙擄掠兒童的事件也越來越多。這些拐騙者他們的心已經變成鋼鐵的心,堅硬無比。他沒有想到拐騙一名兒童給這個兒童的家庭造成多大的傷害和痛苦。哀哉,這個世界如果繼續下去,神的憤怒將會臨到。在此,我呼籲這些殺人者,拐騙人口者,你們要醒悟過來!審判人的神,祂是不會讓人任意妄為!

這些人的心遠遠比不上HeisoLucy這兩個沒有靈性的小狗。

現在這種無辜殺人的事件也不是僅僅在一個國家發生,已經在許多國家都發生著。這些殺人者是不是以殺人為樂?他們哪里會想到,他們殺了幾十個人,就造成了幾十個家庭的悲哀痛苦,妻子成了寡婦,孩子成了孤兒,這數十個家庭就陷於悲痛淒涼的生活中。從前對於某一種人兇狠,講這種人沒有人性,成了獸心,其實這種人,不是變成了獸心,而是變成了魔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