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季刊
   
 
Loading
 
2012年第四届甘泉培灵特会欢迎前来参加丰盛宴席共沐主恩!
甘泉季刊自2009年在香港召开第一次培灵特会开始已办了三次,每次都有 神的赐福,主的同在,圣灵的运行,许多兄姊被圣灵充满,灵里火热,更追求属灵生命的成长,并得着能力为主作见证,也有人疾病得医治,因为聚会兄姊来自各处,有的从大陆来,港台,星马来,远在美国及欧洲都有人来,不但是参加聚会,培养灵性,同时各处的兄姊聚在一处,互相交流,好似一个大家庭,本来都是散住各方,现在聚在一处,共同享受大家庭的乐趣,在我们聚会里,兄姊们也有这样的感受。今年2012年甘泉季刊订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仍在香港召开第四届的培灵特会,详情请参阅特会通告,邀请的讲员都是灵里有深度,生命丰盛,忠心事主 神的忠仆,他们将从 神领受的信息,在大会与会众分享,敬拜团平时的排练是用祷告来托住,带领敬拜时深具圣灵的感召力,使会众的灵都被带起,一同歌唱,赞美荣耀的神。近年来末世警兆日显所以这次的特会,我们切勿麻痹为此更深切盼望和读者们更加深儆醒多多祷告来托住聚会,使这次聚会更有 神丰富的赐福。圣灵的大能运行震动心弦和兄姊们共同认真勤慎奋勉作聪明的童女准备迎见主。
日期:20121029日至112
地點:香港青年會烏溪沙青年新村新界沙田馬鞍山鞍駿街2
 
办机构:甘泉季刊(总编辑孙约西)
协办教会香港基督教会福音中心(蔡約伯牧師) 

切切工作,牧者的分享及各參加者告。
讲员 主题
(按年齡排序)
孙约西总编 - 重生与进神国
曾凡平牧师 - 医治事奉
周金海牧师 - 圣父、圣子、圣灵与教会关系
蔡孟嘉牧师 - 恩膏与服事
蔡约伯牧师 - 晨祷-五点钟
许秀祯老师 - 专题讲座:有关圣灵充满各方面问题
远志明牧师 - 吃喝耶稣,就有生命
陈瑞曾牧师 - 永远以神为乐
黄锦芳牧师 - 晨祷-五点钟
讲员介绍
报名须知
港铁路线图

 

回首页  关于我们  网上捐赠  培灵特会  网上季刊 联络我们

Designed by mingcrea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