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季刊
   
 
Loading
 

甘泉2013年10月香港第五届基督福音培灵特会光盘出售

購買甘泉香港第五屆培靈特會DVD,每套12張,售價國內每套70元人民幣,國內請打電話:95040433720 ;15000723577訂購。 海外(歐美加澳)每套15美元(不包括運費)。

購買费交到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国贸支行。

账户名称:卢念恩,账号为:6222024000022678177

 

甘泉香港第五屆基督福音培靈特會掃描

子超

  甘泉培靈特會終於在10月28日開幕了,我是早到的,上午已經有少數的人來到,因為還不到登記的時候,都坐在那裡休息,甘泉的義工給我們水和一點食物。午後,來的人就多起來,有的幾個人一隊,有的一群十幾個人,都是帶著行李喜氣洋洋的,見面彼此打個招呼。

4時開始登記,今年登記與往年不同,去年是一個一個的辦理,今年他們是將名牌發給領隊的,由領隊的發給他們的隊員,這樣就快得多了。有的初來的,有義工指導或帶領他們去到他們所住的房間,6時晚餐,這次吃餐也比往日不同,往日是兩三個人坐下,不管其他人就開始吃,這次他們安排每台坐滿8人,然後有一人帶領禱告,禱告後開始進餐,這樣晚到的不至於吃不到飯。

餐後我們稍作休息就去大堂參加7點聚會,大堂人幾乎坐滿,聽說報名人數500多人,但是看來好似67百人,可能有一些只是來聽道,不吃不住的。准7時,由主持人宣佈大會開始,這次作主席的也與往日不同,從前多次是孫約西總編的女兒作主席,今次卻換了一位從北京來的李弟兄,聲音洪亮。先由香港福音中心蔡約伯牧師為大會禱告,再由甘泉孫約西總編致歡迎詞,這位94歲高齡的神的老僕人,仍是滿面紅光,一點沒有老態,聲音仍然洪亮,他代表甘泉福音社歡迎來參與的牧者及各位兄姊,也求神賜福這次的特會,他簡單的致詞後就由敬拜團開始敬拜。往日敬拜團都是深圳陳秋霞姊妹帶領的敬拜團,這次除了陳姊妹的8位團員外,又有8位少數民族,聽說他們都是少數民族的領袖,其中有5個不同的少數民族,他們都是穿著少數民族的服裝,與陳姊妹的團隊一同敬拜,他們的敬拜非常有恩膏,帶動全場的兄姊一同歌頌,一同讃美,兄姊們都非常的喜樂。敬拜完畢,由主持人宣佈請遠志明牧師分享,遠牧師上臺時,大家熱烈鼓掌,他講的題目是“我信祂為我成了”遠牧師要講3堂道,他的講道打動人心,會眾非常安靜,注意聽講。

約一個小時後結束,大家都離開大堂,有的在外面散步,有的回到房間,我回到房間與4位從未見過面,有的從西安來,有的從哈爾濱來,雖然初次見面,好像都很熟悉,實在是在主的愛裡。

次日五時晨禱,有很多人參加,由蔡牧師,黃牧師主持,每日的節目都是由晨5時到晚10時,5次的聚會,有不同的講員,除了遠志明牧師外,又有,蔡孟嘉牧師,郭牧師,曾凡平牧師,孫約西總編,周金海牧師,以及陳瑞曾牧師,他們的講題雖都不同,但對信徒的靈命很有幫助。

遠牧師最後一堂聚會,呼召慕道友願意信主,請站起來,就有20多位,並且一同跟著遠牧師作了決志的禱告,第二天中午,他們就借用了營地的游泳池進行了水浸,感謝主!神國裡又添了29位 ,哈利路亞!榮耀歸於至高 神!蔡孟嘉牧師為大家禱告,就有約百人被聖靈充滿,又有許多人病得醫治,他們都紛紛上臺作見證,大會對於每次的聚會都作了DVD。

大會最後一次的聚會,先由孫總編致辭別演詞,再由陳瑞曾牧師講“饒恕”很深刻,兄姊都有所得著,午餐後大會正式結束,都是紛紛不捨的彼此道別,有的說:“明年再來”。願神祝福每一個來參與的。

 

 

回首页  关于我们  网上捐赠  培灵特会  网上季刊 联络我们

Designed by mingcreative.com